德瑞姆心理教育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3-11

本网讯(通讯员 燕志强/文 杨垒/图)3月11日,上海德瑞姆心理教育(心融集团)总经理王育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王育介绍了德瑞姆(心融集团)基本情况,并提出与我校共建大健康产业学院,合作开展心理健康、中医养生保健、食品营养健康专业建设的思路和设想。

李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与会人员对双方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进行了建设性讨论,并一致认为,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心理实验室,以及开展课程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将针对具体合作事项进一步对接交流,通过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

据悉,上海德瑞姆心理教育是中国专业提供应用心理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拥有5家子公司。办学经验丰富,培养优秀学员数万名,是中国心理学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