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吴文峰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22-02-18

1.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文 李剑楠/图)2月17日下午,我校与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开展社区全域党建提升工作座谈会。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我校数学1991级优秀校友吴文峰一行三人出席座谈会,校企合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中欣主持。

付中欣对吴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内涵建设、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的情况,盛情邀请吴文峰和母校开展深入合作,并向吴文峰赠送了《南阳师范学院大事记》和画册《薪火传承筑梦卧龙》。他说,学校铆定申报博士点、更名大学两大发展目标,优化校内外各种资源配置,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为南阳师范学院跨越发展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吴文峰深情回顾了在南阳师范学院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南阳人才发展集团的工作职责和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希望与母校开展深度合作的需求。双方围绕社区党建文化提升、党建宣传片拍摄、南阳市全域党建协会南阳师范学院党建研究院成立、党建课题立项及研究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团队、科研平台、校友资源等优势,助力社区全域党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南阳人才发展集团于2021年3月注册成立,是河南省成立的首家人才发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承接落实“诸葛英才计划”,健全市场化、社会化的人才管理服务体系,是南阳人才工作的创新之举。南阳市人才发展促进会于2021年5月成立,是由南阳市域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特色技能培训机构以及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等单位的各类优秀人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为政府、人才、企业搭建更加深入便捷的沟通渠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