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以心呵护,好梦相随”世界睡眠日活动

作者:姜莹月 刘源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本网讯 (通讯员 姜莹月 刘源源以心呵护,走向健康睡眠;好梦相随,与心灵相约。3月21日为提高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关注睡眠健康,提高睡眠健康水平,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以心呵护,好梦相随”3.21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填写大学生睡眠质量调查问卷,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随后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心灵捕手》,跟随故事的发展,一起走进“心”的世界,感受心灵的触动。电影讲述一个天才少年,因为成长过程中的种种挫折,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在心理学家的帮助下,逐渐认识自己、战胜恐惧,最终成长为一个更加成熟、勇敢的人,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同学们认真观看,用心感受。最后,同学们就如何提高大学生睡眠质量等话题进行激烈讨论。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对睡眠的正确认识,提倡科学睡眠理念,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本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认识到睡眠的重要性,学会科学、健康的睡眠方式,提高睡眠质量,追求健康生活。希望同学们用心呵护自己的身体,做到健康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