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呵护心灵,照亮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刘哲 发布时间: 2024-03-2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 卫澜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知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让更多学生受益于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积极的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3月17日在逸夫楼N407开展呵护心灵,照亮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在逸夫楼的教室后方的墙壁上有一面写满了同学们有关烦恼和愿景的心理墙,这是主持人为了这次活动特意向学生们收集的。这上面的每一张贴纸都代表着一个同学的心。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为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应对大学生活时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如改善生活方式,积极向同学和老师求助,主动寻找心理咨询等接下来同学们共同看了一部心理影片——《心灵奇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说明了大家对于心理问题有关知识的重视,更说明了大家心灵的成长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因呵护心灵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