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倾听心声,共创和谐”爱在宿舍活动

作者:程杰 发布时间: 2024-03-18


本网讯(通讯员 程杰增强宿舍凝聚力和创新力改善学生人际交往关系,提升学生团结协作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12日组织2023级学生开展“倾听心声,共创和谐”爱在宿舍心理朋辈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由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一起合作参与活动,做好活动内容和心得体会等材料的记录工作。宿舍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本次爱在宿舍活动开展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随后带领大家进行“心有千千结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共同体会沟通、合作的重要性,通过碰撞与融合,将集体的力量化成智慧,解开千千结。很多困难看似无法解决,但只要换种思维方式,就可以找到出路。在解开心结的同时,也解开了别人的心结。

此次活动结束后,宿舍成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交流,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刻,宿舍氛围更加和睦,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弘扬了互助互爱的精神。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宿舍生活中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