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春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刘柏涛 发布时间: 2024-03-06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李倩雯/文 谢梓晗/)为提高大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素质的能力,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进一步推动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在科技楼241会议室成功开展2023-2024春期心理委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赵婉婉主讲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婉婉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学期的常态化排查,确保同学们心理健康随后,赵婉婉进一步强调了确保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她表示,心理委员每周需要进行日常心理危机排查,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并及时定期上报,保持良好心理环境。最后,她强调,心理委员要熟练掌握心理预约流程,并及时告知同学相关的注意事项,发现心理问题及时引导咨询,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为后期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建立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