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范敏 发布时间: 2024-02-29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2月27日下午,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科技楼319团体活动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备课活动由刘柏涛博士带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集体备课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活动时间2024年2月至2024年7月。计划进行9期9个专题的集体备课。每次备课活动由各专题备课小组的主备人作为带领人,先由带领人进行主题分享,教学团队成员围绕备课主题展开讨论。

集体备课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首次尝试,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相互学习,激活团队资源,也是教学团队合作、实践、创新的积极探索,将提高备课、授课质量更好发挥课堂主渠道的心理健康教育作用,使教学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