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微光摆渡,杳杳于心”生活中的美好活动新闻稿

作者:刘柏涛 发布时间: 2022-06-13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以“‘微光摆渡,杳杳于心’生活中的美好”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摄影活动。

51日至5月13,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收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作品。心理部的成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部的干事孙学达负责。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519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从这些作品中,最终选出了23份作品进入最后的公众号投票,由全校师生共同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生活的认知,促进积极阳光的成长。

 

 

526日至5月27号中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在东区图书馆406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和奖状。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生活中有许多美好需要我们留意,要不然就会错过。生命之美你我共寻美好时光值得珍惜要用发现美的眼光去欣赏身边的美好感悟生命活在当下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节,关爱他人,学会感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