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作者: 王永
日期: 2021-02-15 11:16:37

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主持校医院的全面工作。
二、接受上级及市区医疗卫生(防疫)部门的业务指导,开展医疗卫生(防疫)工作。
三、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在医院中的贯彻执行。
四、参加讨论和决定医院的医疗、保健、科研、行政管理、后勤、发展计划及改革。
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本单位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及考核,关心教职工生活,提高素质培养。
六、加强党组织的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遵纪守法,创先争优,有计划的发展党员。
七、政治学习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坚持普法教育,分析思想动态,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对不良现象及时批评教育,经常了解职工思想情况,维护合法权益,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八、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重大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团结,搞好领导班子建设。
九、健全学习工作制度,善于总结经验,促进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十、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医院党支部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