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学前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作者: 王永
日期: 2021-03-01 09:17:5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柯人)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全力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校医院聘请专业消杀公司自2月25日开始,全面开展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本次消杀作业由校医院严格制定了详细的作业计划和工作流程,并在消杀作业期间安排专人负责去现场监督,切实保证防疫消杀效果全面、有效。
    消杀公司先后对学校东、中、西三个校区的综合大楼、实验大楼、教学楼、科技大楼、图书馆、办公大楼等公共区域公共区域实施全方位、无死角喷洒消杀,作业流程符合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并特别针对楼内公共大厅、走廊、卫生间、电梯间、垃圾箱、楼梯扶手等师生有密切接触的区域和防疫死角进行喷洒消毒,对学校校园内的公共垃圾桶和垃圾堆放回收等重点区域进行反复强力消杀,多措并举,真正做到有效防疫。
    此次校园防疫消杀工作旨在为学生营造安全、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