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工作

作者: 王永
日期: 2021-01-26 15:03: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柯人 图/文)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全力做好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校医院聘请南阳捷控防制消杀公司自1月21日开始,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工作。
        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成立防疫消杀工作领导小组,并就本次消杀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作业计划和工作流程,全程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提前到岗到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去现场抓落实,对防疫消杀工作中的消杀范围、消杀部位、消杀药物使用、区域识别以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在消杀作业现场,专业消杀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对校区综合大楼、实验楼、逸夫教学楼、科技大楼、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区域及场所进行了两轮全方位、立体式、拉网式的防疫消杀。特别是在楼内公共大厅、卫生间、垃圾箱、楼梯扶手等师生接触较多的区域和防疫死角进行多次有效消杀,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防疫消杀工作,深入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