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公开 > 正文


为了不断提高我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策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特制定本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时事政治等,拓展工作思路。

2、每周坚持一天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中心统一组织,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3、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由中心领导班子要求负责制订和实施,各科室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专题讨论与交流体会相结合。

4、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材料、有笔记、有心得,以灌输式为主;学文件,读报纸、刊物,看网络资料,以及以报告会,讨论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进行。

5、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证规定的学习时间。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时,要做到无特殊原因不处理工作,无特殊情况不接待来访人员。如确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者,须向中心负责人请假,经同意后方可不参加,否则按旷工处理。

6、如遇特殊情况、工作繁忙无法按规定的时间组织学习时,可另行安排学习时间,并作好提前通知。

7、除正常的集体学习外,主张自学,提倡全体干部、职工要挤时间学,多读书、读好书,读一些政治理论书籍,提高政治理论和政策理论水平,努力成为政治理论强的工作者。

8、认真做好学习记录,记录每个同志参加学习的情况和参会人员讨论发言情况。集体学习时要有记录和考勤,督促每个同志积极参与学习。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日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