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公开 > 正文

1、每学年承担中心下达的各项管理任务。

2、有明确的工作任务,有计划参与各个网络信息项目的规划和管理。

3、积极完善和提高校园网络的技术功能,负责引进先进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信息技术,加强技术交流和合作开发,保证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学院数字化校园信息应用建设工作。

4、协助中心主任制订信息应用工作计划,建立和完善网络信息应用管理制度、信息应用安全管理制度,综合收集和整理网络信息应用系统运行的各种资料,并做好技术分析。

5、制定面向全院师生提供网络信息应用的培训计划并实施,安排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本部门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6、自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的信息应用安全监督检查,并采取必要的配合措施。

7、接受中心主任或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带领信息应用科工作人员一同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

上一篇:网络运行维护科职责

下一篇:"三会一课"实施办法及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