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12月24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校园无线网覆盖项目实施方案推进会在东区图书馆208室召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南阳市区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代表,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区负责人,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介绍了近段我校信息化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和校园无线网覆盖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信息化项目建设效果的期许。

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区负责人通报了校园无线网覆盖项目的施工计划和相关设备等准备情况。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针对该项目实施的具体问题向建设方和各运营商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运营商代表承诺一定全力配合该项目实施,并尽快开展摸排现有线路等前期准备工作。

王保平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方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加快校园无线网覆盖项目的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建设,确保良好建设效果。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学生宿舍区无线网络施工协调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园网无线网络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