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适用于由南阳师范学院采购、第三方公司建设实施、需要与南阳师范学院数字校园平台进行相关数据对接的信息系统)

甲方:南阳师范学院

乙方:                   

甲方向乙方采购                    ,现为进行该系统与南阳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平台数据集成的合作事宜,并为保护在此过程中涉及甲方所有的相关技术、关键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教职工、学生个人身份信息、南阳师范学院组织架构信息、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相关信息,以及项目建设内部文件、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资料等)及相关权益,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特订立本保密协议书(下称协议),以资共同遵守:

一、数据使用目的与使用范围

甲乙双方为实现                    与南阳师范学院数字校园平台数据集成对接的目的,要求甲方向乙方提供               ,乙方从甲方获得的上述数据均为涉及南阳师范学院业务管理、服务的具有保密性的关键数据,因此乙方在从甲方处获得上述关键数据后,应对关键数据的存储和使用进行严格保密和安全妥善管理。对上述关键数据的使用范围仅限于实现                     ,除此之外,乙方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不得擅自将上述关键数据以任何方式提供给任何第三方。

二、双方义务及限制

2.1 甲乙双方了解并承诺,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上述关键数据,均仅供为达成双方本协议第一条规定的共同目的而使用。除经甲方事前书面同意外,乙方不得以任何其它目的或用途为由,直接或间接利用甲方提供的数据进行与本协议第一条规定的目的无关的修改、加工、商业性开发利用等活动,否则视乙方违约,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相应法律责任。

2.2 乙方只限于将上述关键数据提供给在本协议第一条规定的目的下参与数据操作和管理的乙方实施或者运维工程师等数据操作与管理人员,不得将关键数据提供给任何与实现数据集成对接无关的任何其他人员;乙方应确保参与数据操作和管理的乙方人员严格遵守本协议所规定之保密义务,如果数据操作人员有违反本协议规定的情况,即视为乙方之违约行为,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相应法律责任。

 2.3 上述关键数据进入                    之后,乙方需严格做好系统安全测评和网络安全加固,如该系统因遭遇网络入侵、非法使用等原因造成甲方提供的关键数据泄露,乙方需承担违约责任,并且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法律后果和法律责任。

2.4 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关键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乙方对关键数据产生的任何数据副本、残留数据,乙方必须在数据传输完成后及时进行清理销毁,否则一旦因为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由于乙方未能及时妥善清理残留数据或者数据副本而造成关键数据泄露,引发的数据安全事故,乙方需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法律后果和法律责任。

2.5 如有违反或可能违反本协议的情形发生,乙方应立即通知甲方,以便于甲方尽早知情尽早做出预防,降低数据安全风险,以及尽可能减少因为数据安全事故而造成的相应损失和负面影响。

三、关键数据的所有权、终止及销毁

3.1 乙方承认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上述关键数据始终为甲方的资产,数据的权威和所有权为甲方所有,乙方任何涉及数据侵权的行为视为违约,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相关法律责任。

3.2 乙方如发生违反本协议的规定内容的行为,甲方可于任何时间终止本协议中规定的向乙方提供的关键数据,并要求乙方清除已经提供给乙方的所有关键数据及副本,乙方需以书面形式保证,数据清除过程没有以直接或间接等任何形式保留关键数据或数据副本。

四、声明

除非以书面形式特别约定,甲方保证按照本协议所向乙方提供的关键数据的真实性,但对关键数据的价值及精确性、实效性等不做任何保证。

五、不得转让

未经甲方事先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将本协议的部分或全部或者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或义务让与或转让给任何第三方。乙方任何未经甲方授权的转让均属无效。 

六、协议副本

本协议一式三份,均为中文文本,甲方持有两份(项目主导单位持有一份,信息化管理中心持有一份),乙方持有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管辖法律及争议解决

本协议及双方在本协议议题方面的关系,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按中国法律解释之。

因本协议的签订、履行发生的争议,可首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双方不能协商或者协商未能达成一致的,可由一方向协议签订地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八、有效期限

本协议书自双方授权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永久有效。本协议的终止并不终止协议下的保密义务。

 

本协议共肆页。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日期:                                日期: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上网账号管理办法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综合治理等工作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