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作家作品研究”栏目征稿启事

创建时间 2024/01/10 14:12: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展示中外优秀作家风采,推广中外优秀文学作品,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拟开设“作家作品研究”栏目,现面向广大专家学者公开征稿。

不同国家和民族的作家作品展示了各自国家和时代的风貌,也折射出社会的变迁与演进。“作家作品研究”旨在对古今中外的作家作品,尤其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散文奖等奖项的作家作品进行研究,探究其主题风格、艺术特点、文化价值和时代意义。他们的作品不仅具有文学价值,更成为我们理解社会、历史和人性的重要窗口。

本刊以文稿质量为唯一标准,我们既欢迎材料扎实的考据之作,也欢迎思辨深刻的理论文章,期待着您的参与和支持。

 

投稿系统:https://nysf.cbpt.cnki.net

投稿体例:见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网站首页或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377-63513792

本刊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

 

《南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