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李彦雄教授一行来期刊部交流座谈

创建时间 2023/06/26 16:57:51 浏览次数:



616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李彦雄教授一行6人到期刊部交流座谈。期刊部主任李瑞教授、副主任赵茜编审及期刊部其他成员在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李瑞主任对李彦雄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期刊部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期刊部的主要人员、《南都学坛》《南阳师范学院学报》两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李瑞主任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期刊部两刊的建设和发展,期刊部全体人员不断奋力开拓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努力提升服务效能、突出学科优势、体现学校特色,积极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并介绍了两刊的主要栏目设置、出版质量控制等。赵茜副主任介绍了两刊三审三校流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彦雄教授对我校两刊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期刊编辑部的办刊情况、主要栏目设置等。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就特色栏目建设、专题稿件组织、编校规范等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均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