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开展助力文化传播公益活动

创建时间 2023/12/08 10:59:2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文化传播公益活动,127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期刊部将部分期刊捐赠与南阳市图书馆,使文献资源价值得到最大程度发挥。

期刊部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对所有待捐赠期刊进行挑拣、整理、打捆和搬运,以实际行动助力本次文化传播公益活动

期刊部本次捐赠的主要是《南都学坛》2000-2020年、《南阳师范学院学报》2002-2020年过往期刊,共三百余期。南阳市图书馆对此表示感激和赞赏,认为本次捐赠的期刊不仅丰富了南阳市图书馆的馆藏,又帮助读者了解到专业学术知识,并表达了与期刊部开展长期稳定合作的意愿。

南阳师范学院期刊部每年向全国高校和其他科研机构公益赠送刊物多达3000份以上,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博大、厚重、睿智、卓越的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精神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