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王中国 日期:2023-04-27

   426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鸿军主持研讨会并做辅导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都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研讨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燕就中心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