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王中国 日期:2023-05-12

1.会议现场

511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南阳师范学院“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曦主持学习研讨会,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时代价值,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和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