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二期教师工作坊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2-02-24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二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学系列—智慧教室使用技巧”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徐恒升/图文)为进一步促进教师运用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创新,打造系列“金课”,培养一流人才,2月24日,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楼智慧教室238举办“智慧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各学院教师共计60余人参与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利用智慧教室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解决前期智慧教室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北京思柯瑞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教室建设公司)技术专家路振源来校,针对智慧教室使用、录播系统使用方面展开培训,并与我校教师现场交流、个别辅导、解惑答疑。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智慧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着力推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