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三期教师工作坊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2-03-28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三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学系列--微格教室使用技巧”培训

1.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 文/图)为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28日,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微格教室412西(微格教室二)举办“智慧教学系列--微格教室使用方法技巧”培训,各学院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利用微格教室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解决前期微格教室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微格教室技术专家张鸿军教授、林青松副教授,针对微格教室使用流程、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并现场交流、个别辅导、解惑答疑。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智慧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着力推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助力校本教师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硬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