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2-11-03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11月3日,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在西区图书馆905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王铁红院长主持。

王铁红首先从选题价值、论证质量、前期成果、学术交流等四个方面提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总结经验基础上继续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力争取得新成绩,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他各类项目的申报,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

随后,老师们对各自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老师们就各项目的选题价值、应用价值、研究方法、论证依据、创新点等展开热烈讨论,从不同学科、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

论证结束后,王铁红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认真打磨润色,为第二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