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南阳数字经济发展课题组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31

 

本网讯(李旭/文 王嘉豪 秦韵/图)8月30日下午,我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南阳数字经济发展课题组赴南阳师范学院调研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南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祁凡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原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毛基业,上海交通大学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系暨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长聘教授魏冬青,南阳师范学院原校长王利亚,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铁红,副院长张耀一、韩江波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谢冰松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效、科研优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

祁凡骅对学校发展和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说,课题组按照要求在南阳师范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南阳师范学院的组织实施能力和科研水平。希望双方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工作。

与会专家就调研内容、调研安排等做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在后续工作中要加强与南阳师范学院的联系和合作,为开展课题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嘉宾在谢冰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