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铁红受邀参加全市社科界专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本网讯(通讯员:江淑洁/)215日,我院院长王铁红受邀参加全市社科界专题理论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以《紧盯目标紧抓实干开好局》为题的发言,该文章被发表在南阳日报上。

  他说,首季度工作既是全年工作的风向标,也是全年工作的基石。全市上下要对照今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夺取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红。一,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展理念。瞄准产业发达地区,紧盯重点企业抓招商,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加力提速。二,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产业发展。围绕“六最”目标要求,对标全国最先进地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实“一站式”集成服务,强化“一网通办”能力,全面落实“四减一造两提”要求,为产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三,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的意识,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务实作风,牢固树立效率意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竞进姿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作为担当,全力以赴“拼经济”,确保实现开门红,不断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提供强大保障。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