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下一条:我校集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 推广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保卫处工作动员会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3/04/10 17:10:06   点击次数: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保卫处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王华根/文)4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保卫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保卫处班子成员宋荣岚、刁良举、张贺龙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建伟、第二小组组长梁健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宋荣岚主持。

会前,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荣岚传达了《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建伟作巡察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内容和方法步骤,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聚焦巡察重点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以巡察工作的新成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精准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自觉接受监督,切实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保卫处支部书记宋荣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巡察是对保卫处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保卫处党支部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察工作,认真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加强统筹协调,服从巡察安排,执行政治纪律,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巡察促工作,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发展,努力实现保卫处高质量建设发展新突破。

最后,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保卫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