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集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 推广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保卫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3/04/19 15:58:09   点击次数:

保卫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419日下午,保卫处在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朱其春出席动员会,处长宋荣岚主持会议。

宋荣岚传达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保卫处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宋荣岚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保卫处上下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张贺龙传达了保卫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安排部署。

朱其春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坚决扛起学校安全稳定政治责任。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