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保卫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综合治理考核检查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2/04/11 09:54:19   点击次数: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3.副校长朱其春讲话

4.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5.会议现场

    本网讯(王华根/文 李欣然 徐佳良/图)4月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朱其春、刘红林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其春主持。

    朱其春传达了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对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园疫情防控、校园欺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溺亡事件、特殊群体人员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研判上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刘红林说,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要确保管理工作要落实到位。

    谢冰松表示,一是全面落实综合治理考核工作。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制定四月份安全教育月,在全校开展安全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三是部署安全防范十点工作。最后,谢冰松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部门要树牢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真正把安全教育、安全管理落早落小,主动精准防控,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