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朱其春为保卫处等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综合治理考核检查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2/03/18 10:31:02   点击次数: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综合治理考核检查


1.副校长朱其春讲话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大春 /图)317日上午,副校长朱其春带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小组成员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综合治理考核检查工作。朱其春详细询问了学院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生安全管理和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安全管理情况。依据《南阳师范学院综治工作检查考评细则》,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探讨交流,对学院的综治工作进行了认真考评,在充分肯定学院在学科发展、综治工作中的成绩、特色、亮点的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及工作要求。

最后,朱其春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牢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强化综合治理,主动精准防控,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学生工作队伍要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关爱学生,关爱生命,深入教室,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注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生命价值教育和医疗保健急救知识等安全教育培训,真正把安全教育、安全管理落早落小,把综治工作落实落细。(编审 张永祥)

 

  • 附件【0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