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形势研判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保卫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通讯员:   来源:    更新时间:22/10/17 15:32:07   点击次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历史在接力中前进,未来在奋斗中开拓。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乘着大会胜利召开的东风,理清思想,找准方向,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依法高效处理各种安全事件的能力水平。紧盯关键部位、关键环节, 做到日常督查与全面排查相结合,整改落实与责任追究相结合,保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早日实现博士授权单位、更名大学的目标再立新功!

 

 

  • 附件【IMG_3849.HEIC.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