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南阳师院公务来访车辆免费卡办理流程及要求 下一条:新生入户须知

南阳师范学院 户口办理流程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9/18 16:05:04   点击次数:

南阳师范学院 户口办理流程:

1、户口迁入:新生注册报到时,户口迁移证和入学通知书和复印件(A4),到行政办公楼N109认证。

2、户口迁出:学生凭就业报到证和身份证;退学的凭学校的退学文件和身份证;找人代办的,另需提供代办者的身份证。

3、补办户口迁移证:本人写出申请(内容包括丢失的原因、时间、地点),迁入单位及单位所在的派出 所开具未落户口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经查证本辖区没有此人户口信息。要求用正规纸张打印或钢笔书写。派出所证明要求加盖户口专用章)。

4、改迁地址:凭原迁移证、改派的报到证或迁入地公安机关的准迁证明。

5、办理身份证:学生凭学生证,教工凭户口簿由本人亲自到派出所办理。

6、学校新进教职工迁入需提供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或工作调令、学校人事处开具的接收函。上学迁出凭通知书、工作调动凭调令;其他迁出凭迁入地公安机关的准迁证明。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2017-9-1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