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 户口办理流程 下一条:身份证办理

新生入户须知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9/15 09:25:18   点击次数:

新生入户须知

1.河南籍新生一律不迁移户口,需农转非的在当地办理农转非手续。

2.外省籍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入后除退学、转学外中途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3.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迁往地址为: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市卧龙路134号)。受理户口截止时间为新生报到之日起的一个月内,过期不再办理。

4.新生注册报到时,持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和复印件(A4),到行政办公楼N109房间认证。

5.本人持有关手续到卧龙岗派出所办理。(校门口可乘坐23路车到天方预制建材厂站下车)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2017-9-1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