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2022年(第十届)中国水生态大会将在中线渠首(南阳)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0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霄航 文/图)2021年10月15-17日,由河海大学联合西安理工大学、中国疏浚协会和陕西省水利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水生态大会于在西安成功举办。王浩院士、徐祖信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协同共治构建河湖生态新格局”的主题,聚焦持续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保持江河湖泊生态环境良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和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学术交流。我校教师代表姬明飞、李玉英、王宗华等受邀参加会议,李玉英教授在会议上作题为“大气干湿沉降对中线干渠河南段水生态的影响”的交流报告。

在会旗交接仪式上,本次会议主办方西安理工大学将会旗传递到了我校参会代表李玉英教授手中。李玉英代表我校宣告2022年第十届中国水生态大会将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