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查金苗研究员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8  文章来源:本网站   点击数:


 

本网讯(王鸿天/文图)7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查金苗研究员和侯得印研究员南阳市水利局付朝臣副局长陪同下,与我校师生开展交流。会议由李玉英教授主持。





                    图1 会议现

   南水北调学院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杜丽院长介绍了我校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情况以及学院情况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侯得印研究员高度概括介绍了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团队和研究方向以及取得成果。机电学院副院长马世榜博士介绍了数字孪生水网进展。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查金苗研究员介绍其研究方向及成

   查金苗研究员,长期从事水生态毒性测试技术开发、水中新污染物的毒性与毒理、水体水生生物完整性研究。推动发展了我国多种本土水生生物物种标准化,建立了多项基于本土水生生物物种毒性测试方法和标准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侯得印研究员介绍 研究方向 及成果

印研究员专注于高效膜分离材料研发及新型膜过程在水处理领域应用研究,近年来已累计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青年基金“新型高强度亲/疏水复合膜制备及其场强化膜蒸馏耦合技术机理研究”





        航天宏图南阳分公司总经理王小波介绍其公司业务






       境友环保科技 北京 有限 公司代表人游亮 介绍其公司业务






         南阳市水利局副局长付朝臣介绍南阳市 水利 情况


南水北调学院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流域生态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和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保障技术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李玉英教授介绍了与南阳市水利局开展科技合作的方向和进展对我校拟申报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专家指导实验室工作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流域生态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保障技术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