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文 王赛赛 李欣然/图)3月7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长张宝锋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在省教育厅工作务虚会暨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会上提出的30项教育重点工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巡视的意义、巡视的范围和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卢志文作学习总结讲话,就我校如何配合做好省委本轮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本轮巡视“四个紧扣”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深刻查找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作风上深挖根源,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说明问题。三是要落实整改任务,推动事业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接受巡视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要狠抓整改,并以巡视为契机,着力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时树菁)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