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姚润杰 付瑞格/文 组织部/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4月2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四楼开展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2022级全体团员及学生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PPT和视频重温了五四运动的辉煌历史,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理解,从而增进了团员们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每个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同学们在班级内部分享战疫一线青年团员的感人故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嘱托,认识到要树牢强烈的家国情怀,勇于为“小家”“大国”奉献青春力量。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再次进行宣誓。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刻苦,发扬五四精神,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继往开来、努力进取、创新求实“的时代精神,体现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对共青团历史发展的认识与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应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与反思,勇于创新;并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历史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