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历史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雪茵 郭喜丹/文 惠喜盈/图)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16日晚,历史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405、N406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发放便签,让同学们写下自己心目中的五四精神,并将便签贴在黑板上。随后,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对“我心目中的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伟大的五四精神及其历史意义”进行讲解,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在中国思想文化、政治发展方向、社会经济潮流、教育及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的重要影响的认识。最后,团支书播放视频《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们》,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革命先驱的五四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勇担历史责任,学习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的各个行业中去。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传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永葆革命青春,努力奋斗前行,秉承五四精神特质,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创造铭刻史册的辉煌。


历史学院团委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珠宝玉雕学院参加“阳光行动,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