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 郭佳昕/文 苗澜珂/图)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举办,赓续红色经典,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w104、c203、c204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淼、李丹阳主持,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初,由主持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图片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呼吁同学们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勇于创新,突破自我,为中国血脉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对二十大召开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更加全面的认识,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使同学们更有底气,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跳绳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