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跳绳锦标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 李蕊/文)11月17日晚,我校第三届跳绳锦标赛颁奖仪式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李爱菊和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校共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

本次比赛设置了6个单项:30秒女子单摇跳、30秒女子双摇跳、1分钟女子单摇跳、30秒男子单摇跳、30秒男子双摇跳、1分钟男子单摇跳;1个团体:3分钟8人8字跳绳。共有21个学院,52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陈恩会(音乐学院)、王棋榕(机电工程学院)、张志恒(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德恺(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李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国瑞(机电工程学院)、张明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同学分获甲组单项第一名;毕梦娟、李雨情、张家辉、王振鹏、张留健等同学分获乙组(体育学院)单项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3分钟8人8字跳绳团体前八名。

本次跳绳比赛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在赛场上昂扬的斗志与澎湃的激情,更突出我校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光影定格绽芳华”爱在南师·第三届经管微博摄影大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