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 符小雨/图)2022年10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102、博睿楼二西北教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本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三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其他师生通过在线方式收听收看。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重要工作报告,对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做出全面总结并对未来五年乃至更远党和国家事业做出重大战略判断与重要部署。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开幕式观看过程中,老师们对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记录、热烈讨论,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全体老师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将是引领党的各项事业的一个重要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与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相结合,以百倍的努力,奋发有为,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线上直播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