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叶树/ 朱晴/“喜迎二十大,永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唤醒学生们的责任担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在科技楼238会议室组织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物电学院党委书记苏峰,院长黄金书,党委副书记包聪会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一同参加。

会议伊始,苏峰首先致词,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把握党的纪律与作风,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随后,直播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以示致敬。直播结束后,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将党的培育和培养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成才,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弘壮阔的历史征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不断团结带领学院学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