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活动
日期:2022-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葛鹭雅/ 刘成旭/图)1016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3117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活动。

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教职工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接着,教职工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专业才能,更好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 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实况直播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直播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