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直播活动
日期:2022-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文 张丫婷/图)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三楼大会议室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耿耀敬主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直播开始之前,耿耀敬表明收看本次直播活动的目的:希望学生们不断学习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情怀和意识。直播开始,耿耀敬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跟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介绍本次大会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学生们认真观看,并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通过观看直播,加强了学生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其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1016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筑梦世界”第三 届“建筑日”专业主题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