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30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阳崔金灿/文石子昂/图)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展现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8月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返校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能够安全返校表示欢迎,接着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就疫情防控、网络诈骗、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重申,鼓励学生继续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习知识,强化技能。最后,学生干部组织学生观看了学校下达的抗疫精神教育视频。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提振了学生精气神,开启新希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引导学生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制定新计划,为新生树立榜样,共创优良学风。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