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文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靳一鸣 程成 何怡 王娅童/文岳赛菲 王娅童/图)为加强对文学院学生会的管理,改进学生会相关人员的工作作风,3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逸夫教学楼S305教室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靳一鸣主持,文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靳一鸣强调了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她指出,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时刻恪守职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随后,靳一鸣结合学生会有关案例,对能力提升、作风建设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告诫全体学生会干部要按照 “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踏实服务同学”的工作要求,遵守学生会章程,塑造三观端正、服务同学、团结友爱的学生会形象,坚决抵制学生会行政化、官僚化、娱乐化等不良作风。最后,靳一鸣公布了校团委关于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意见征集邮箱,引导学生积极反映问题,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学院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凸显学院从严治会,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生会队伍建设与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文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