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梦洁/文王悦/图)为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3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了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20级辅导员董昊主持,学院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董昊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工作问题对全体成员提出建议,他强调:一要正确做好角色定位,强化服务意识;二要落实学生会改革方案,提高学生骨干素质能力;三要重视自身建设,打造优秀团体。随后,董昊公布校团委老师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意见征集邮箱,引导学生合理反映问题,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牢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合素质,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从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打造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起到了促进作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法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