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法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缪淑蕊/图文)为进一步加强法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干部成员的思想素质与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2022年3月27日下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1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团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张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要求和意义,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参会。接着,张凯带领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重点学习。对照《规定》,张凯指出了法学院学生会及其他组织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列举了一些学生干部中普遍存在的不良现象,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定好位,负好责。最后,张凯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继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学生会主席司浩增带头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健康向上的学生组织形象。其他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发现问题、改善问题的重要契机,也进一步强化共青团、学生会干部成员队伍建设,为推进共青团、学生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