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阳 崔金灿/文苏茵/图)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516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陈晓阳领学了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深入阐述了校团委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针对机电工程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随后,主席团成员张道龙、团副董鹏湃分别以近年学生会和团属学生干部出现的机关化、行政化、官僚化等不良风气的典型案例为警示,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恪守本职、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最后,陈晓阳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做好示范引领,做到知行合一,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尽职担责,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为学生服务宗旨,发扬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工作作风;二是要以身作则,恪守本分,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自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四是要勤勉务实、主动担当,积极做好规划,全面发展助推能力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