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贾宛航 张璐鑫/文万佳琪/图)为全面加强对共青团、学生会的管理,提高其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7日在逸夫教学楼C204组织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宛航主持,全体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贾宛航向在场的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首先,他详细讲解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结合之前工作中的问题对学生会组织的能力、作风、学习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随后,他又向在场的共青团干部强调了加强共青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共青团作为我党青年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推动者,是我党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接着,他强调作为共青团干部应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会议最后,贾宛航对在场的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认为作为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刻意识到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也有利于相关工作人员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同时也为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了学院良好的学习工作秩序。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