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多多/图吕菽帆/文)为响应国家对学联学生会作风建设的改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7日上午10点在实训楼3411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主讲人为团委书记丁建方,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初,丁建方带领学生会干部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着重分析了其中的六条规定。随后,丁书记讲解了“两个确保”“十项战略”“八个能力”和“七项本领”,并结合实际对能力提升、作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最后,丁书记公布校团委老师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意见征集邮箱,引导学生合理反映问题。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自身能力,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作风建设,学生会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服务宗旨,扎实做事,优化作风,继续为建设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